Advertisement

我找真愛(I LOOKED FOR LOVE)-RALPH CARMICHAE 示範演唱

我找真愛(I LOOKED FOR LOVE)-RALPH CARMICHAE  示範演唱 其他聲部練習檔及更多練歌曲目錄、連結之網址


我找真愛(I LOOKED FOR LOVE)
原詞曲:RALPH CARMICHAEL
編曲:RALPH CARMICHAEL


我找真愛在小紅玫瑰中,
我找真愛在高高綠樹中;
但紅玫瑰有利刺,
綠樹也有十字架,
而我尋求真愛也完全落空。
我找真愛在一摯友臉上,
我找真愛在一熟知信條;
我友只稱我好友,
他說我也在尋找,
而信條只告訴我不能做的事。
直到一天聽到了一個奇妙愛的故事,
神差耶穌來拯救我,
使我成為祂所有,
只屬祂所有。
如今我知歸屬的真意義,
永不再迷失,迷失在群眾中;
但耶穌捨了生命,
每一渴望都實現,
實現,實現,實現,
我深知耶穌愛我,
祂永遠愛我。

女高、女低、男高、男低、分部、練習、第一、第二、第三、第四 伴奏,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